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论坛体:总待在一起的人真的会越来越像吗?

正文:

 

1L:楼主:

 

我今天听别人说我和室友动作表情越来越像超级生气,难道真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便会越像么?

我室友是个傻白甜,被别人说和他像我真的心中MMP了,祝福这位说话的朋友会一直幸福下去。

 

2L:

 

楼主和室友塑料姐妹花实锤了。

 

3L:

 

科学表明会越来越像的,百度告诉我你们还会越长越像的,我发出了实名嘲笑。

 

4L:楼主回复2L:

 

不是塑料姐妹花是塑料兄弟情了解一下。

 

5L:

 

现在男生玩的都这么大了么?我以为傻直男被说像只会哈哈大笑更加高兴,惹不起惹不起,现在的社会男女我都惹不起。

做人一定要当心,小心室友因为被说的像就要在背后挂你。

 

6L:楼主回复3L:

 

长得像我可以,我室友虽然是傻白甜但是却长得很好看。

 

7L:

 

什么?傻白甜的男生?我速速赶来,现在还有这种稀有动物,妈妈果然你没骗我,上大学真的太涨知识了。

 

8L:

 

傻白甜又长得好看?这是哪里来的小甜豆?楼主,楼主,快康康我,你室友到底长啥样。

 

9L:楼主回复5L:

 

什么叫背后挂人了,我有提名道姓么?网络世界连抱怨一下的权利都没有了么?我是真的受不了他这个傻白甜,天天就会坐着傻乐,衣服都不会搭,空长着一张好看的脸,要不是因为我帮他搭配,他肯定会土死,怎么可能成为系草呢?

 

10L:

 

傻白甜的系草?啊啊啊啊啊我除了啊啊啊竟发不出任何声音。

 

11L:楼主回复8L:

 

是长得很好看啦,嗐,怎么说呢,我的室友吧,脸长的真的是绝了,尤其是那双大眼睛,那欧式大双眼皮,那圆咕隆咚黝黑黝黑的眼珠,眨眼睛的时候睫毛扑闪扑闪的,真是绝美,我总是看呆。

还有,他还有猫咪嘴,一字笑的时候就是猫咪在瘙痒你的心啊。

 

12L:

 

这个楼主其实是变相秀室友的吧。

 

13L:

 

我都帮楼主想好标题了就叫「室友长相绝美我该怎么办。」或者叫「如何悄无声息的炫耀室友。」

 

14L:楼主回复12L:

 

什么变相秀室友,要是秀也是他秀我好不好,他的衣食住行除了食都要依赖我,洗衣打扫房间我包办,还要不定时的忍受半夜被忽然叫起床出门吃宵夜,这种痛苦你们懂么?你们懂么?

说到神仙室友也应该是我不是他。

对了,他还夸过我是星灵族,还说我是他最尊敬的人。

 

 

15L:

 

我懂了,楼主是想把自己和室友都秀一下。

 

16L:

 

我为什么嗅到了激情的味道,哪里有室友会对另一个室友这么好的,我平生未见啊,这是爱情吧,爱情。

我们寝室甚至连出去上谁家吃炸酱面都要掐一架。

如果两位真的一直这样黏腻的话,我只能祝你们百年好合了。

 

17L: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怎么那么像我们系的双系草呢?

 

18L:回复17L:

 

姐们是谁是谁,求告知求告知,我10086+的想知道。

 

19L:17L回复18L:

 

因为楼主没有提供自己的外貌我是凭借着他对室友描写和对自己只言片语的描述瞎猜的啊,不能代表事实,你们听一下就完了。

我们系的两个草好像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听说从小到大都是一直形影不离。

为了区分我接下来将他们分为E和D。

E是高冷都市男,那刀割的下颚线,那严肃认真的表情,并且做事雷厉风行,整个一霸道总裁。

D的话一直柔柔顺顺的不太爱和人说话,只喜欢和E玩,但是实在太好看了,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几乎所有人都担心D被E欺负,直到有一天,E做出的事情,让我们对他霸总的人设产生了怀疑。

 

 

20L:

 

继续说啊,继续说啊,我等着更新呢,怎么卡在这不说了呢?

 

21L:

 

不会是我想的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吧。

 

22L:

 

跪求17L的姐妹更新一下,我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到E的人设崩塌了,我太喜欢这种艹不住人设的戏码了。

 

23L:17L回复20L:

 

不好意思刚才在走路,刚到食堂。

是不是楼主也一直没在线上,我现在有百分之八十可以肯定楼主就是E了,因为现在舞蹈社正在食堂开会!他根本没有时间看手机!

我继续讲,E和D都有共同的爱好,没错,就是跳舞,并且跳双人舞宛若双生。他们自己还成立了一个组合就叫‘D&E’。

大一军训完不是有新生表演的节目么,我们系领导点名要他们出一个。

那天彩排的时候D一个脚底抹油没站住,我们没反应过来不说,趴在地上的D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就在这时只见在一旁喝水的E一声惊呼,水都不要了,顺手一扔就冲了过去,还大喊“亲爱的!你没事吧!”(后来E解释了那不是亲爱的,但是解释的时候很紧张,无法自圆其说。)

D一直说自己没事,E还是决定当天不练习了,不管D的挣扎,背上D就走了。

我们留下的人都石化了。

 

24L:

 

这是宠妻狂魔吧,宠妻狂魔吧。

 

25L:

 

姐妹我知道你说的到底是谁了!我接着这位姐妹继续讲,我憋不住了。

自从那次事件之后我们终于发现了E是一个两面派的人,D在他身边的时候他真的是全程无正脸,牙龈外露不回收。D不在的时候他看谁都没有兴致,正脸是有了,但是那冷冽的哟,语言都无法形容出他不阳光的样子。

还有星灵族的那句夸奖,也是D在汇报演出的时候说的,这句话是我们系所有人公认的必学情话之一,我刚才怎么就没想到是他们两个呢。

D在表演talk的时候说:有这场优秀的演出多亏了我们E啊,他真的是我崇拜的人,做什么都很棒,是我眼中的星灵族。

E听了这句话后当时眼中就蒙上了一层蜜,两个人就开始深情对视,后来又同时不好意思的扭头了。

 

26L:

 

AAAAAAAAA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日常啊,公开秀恩爱么?

 

27L:

 

这还不是最骚的操作,最骚的是他们刚开始分寝室的时候都是四人寝,而且他们两个根本不是室友。后来是E在一次舞蹈比赛上夺得金牌为校增光了,他主动去找老师谈的,这才和D住上了双人间,开始了二人世界。

 

28L:

 

你们口中的这个E也太刚了吧。

 

29L:

 

请赐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30L:

 

楼主自己说的那个收拾房间帮忙搭配衣服我知道,这是真的。

我是男生,住他们隔壁寝室。

E应该是有点小洁癖,不收拾好就睡不着那种,D就属于大大咧咧的,我们总是能听见E唠叨D“D核啊,你不收拾就注意一点好不好啊。”

而且E的衣服随D穿的,他的东西便是D的东西。

半夜吃宵夜我也知道,我还有幸和他们共进晚餐过一次,也怪我,那天太饿了,我真的下回在饿都不去了,D倒是好说,还帮我拿餐具递小菜,E全程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太可怕了,冷脸的E太可怕了。

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是个200瓦的电灯泡,贼亮。

 

31L:

 

楼上兄弟伤不起啊,伤不起啊,快来让我抱抱,我听得牙都酸倒了。

 

32L:

 

这不是百分之八十是他们了,是百分之百了吧。

 

33L:

 

怪不得楼主这么秀。我好想把他的大屁眼子缝起来啊!

 

34L:

 

姐妹们最新情报,最新情报。

在我多方打探下终于知道了E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了。

 

35L:

 

因为什么?

 

36L:

 

因为什么?

 

37L:

 

这个贴里的各位为什么说话都大喘气,快点啊!因为什么。

 

38L:34L回复37L:

 

因为吃醋啊!姐妹们!

你们急什么不是要找个隐蔽一点的地方才好说话么?

刚才我在食堂买饮料的时候‘一不小心’的听见了D和E吵架。

“M说的都是玩笑话,难道和我像你很生气么?”我当时还在想这个M到底说了什么,就听E快速解释“亲爱的,没有没有,我当然没有生气了,我和你像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我要是长得有你十分之一好看就好了,你可是我心中的No.1。”

“我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你们最近越来越亲密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

我发出了猪叫!

 

39L:

 

好的,俺终于明白了,楼主这个帖子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从开始除了他室友的傻白甜外再也没说过一个不字,而且傻白甜也不是啥不好的话吧。

是咱们歪楼了,其实楼主真正想吐槽的是他‘祝福一生幸福的朋友吧。’

怪不得说话一直各种酸,还‘要秀也是他秀我啊’‘除了脸好看没有可取之处’。

啧啧啧,很好我吃柠檬吃饱了。

 

40L:

 

楼上应该真相了。

 

41L:

 

这回这个亲爱的怎么解释?怎么解释?

 

42L:

 

不过这个M是谁?谁能科普一下么?

 

43L:

 

M其实是和D、E一同长大的富家少爷,是我们临校的,不过他一直在D、E中没有姓名就是了。

而且据我所者,这不是E第一次吃M的醋了,有一次我亲眼目睹的M搭了D的肩膀,E看到了当时就给打掉了,然后顺手就把D圈进了怀里。

 

44L:

 

我的妈啊,M太可怜了。

 

45L:

 

没事没事,不用可怜,我估计M已经习惯了,垃圾情侣的常规操作。除了M,我们学校的暴躁哥、各大晚会的固定主持人与晚会固定麦霸都是受害者。

 

46L:

 

我知道为什么叫他们垃圾小情侣了。

 

47L:

 

天啊!这是我亲耳所闻亲眼所见的啊姐妹们,绝对百分之百保真,没有一分水分的。

破案了!原来D总找M是商量E生日惊喜的事情。

E听后第一反应竟是“你把你打包送给我不就好了么?”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

而且E为了哄D竟然在小角落里亲了D的脸蛋一口,说真香。

还说了“回去我在和你说我爱你,我在这里害羞嘛。”这种话!!!

 

48L:

 

姐妹你这么认真做前线真的辛苦了!我向你致敬!

 

49L:

 

天啊,这还是我们的霸总E么?会玩还是他们会玩,瑞思拜了。

 

50L:47L回复48L:

 

不用致敬,不辛苦不辛苦,作为DE玩家这点职业操守我还是有的,因为我是中间的&。

 

51L:47L回复49L:

 

不好,E将D哄好之后就拿出了手机。

 

52L:

 

我滴妈呀,这个贴不会要锁吧。

 

53L:楼主回复52L:

 

你说对了我马上就锁。

 

54L:楼主:

 

我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在坐的各位都是变态啊。

 

55L:

 

在变态也没有你们垃圾小情侣秀!

 

56L:楼主回复41L:

 

这次的亲爱的我不解释了。

 

 

「此贴已被楼主永久封锁」

 

 

回到现实,李赫宰对李东海说“海海,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李东海正倚在李赫宰身上玩他帽衫上的松紧带,心不在焉的回答“好的?”

 

“好的就是,我终于可以在全校师生面前光明正大的和你谈恋爱了。”

 

“?”

 

“因为坏消息是我们谈恋爱的消息被他们扒出来实锤了。”

 

“太疼了,海海你轻点打啊!啊啊啊,轻点!”

 

--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请留下你评论的小脚印吧?卑微...

 

请帮忙纠正错别字,十分感谢。


评论 ( 80 )
热度 ( 139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