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是秘密呀

现背

 

小甜饼

 

速写

 

BGM:Gloomy

 

01

 

风吹过树,是温柔。

 

雨落在地,是温柔。

 

我看向你,是温柔。

 

02

 

李东海肯定生气了。李赫宰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李东海开始越来越独立,这让他开始慌乱。

 

想念以前每天黏在自己身边的小老虎。

 

想念那个会在自己拒绝说出心里话之后,耿直的说:“我以为他想叫我再问一遍”话语的小东海。

 

两年军役的分离是他永远的痛,一想起来,心脏就会忍不住的揪,就像被人摁在架子上强行的十字绣。

 

无法逃离。

 

李东海是他用心想保护的人,可是他却没保护好。

 

他的爱人在慢慢长大,事态开始不受控制。

 

03

 

他们都有各自的朋友,他们也都乐于向对方介绍自己的朋友。

 

融入对方的生活圈,是情侣的象征。

 

可李东海却提出了,“可以单独和朋友出游”的建议。

 

理由是“如果我们总在一起,会有倦怠感。”

 

陌生又无力。

 

事到如今,反而是李赫宰想两个人每天在一起黏腻。

 

04

 

李东海肯定生气了,李赫宰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虽然回家的时候有收到正常的问候,可是太不对劲了,他躺在床上半天,那人竟然没有进来撒娇。

 

透过门缝瞄着外面,只能看见李东海的背影。

 

落寞的坐在电视前,观看着平时绝对不会看的电视频道。

 

心不在焉。

 

李赫宰有的时候会在心里想,搬到一起住后反而不好吵架了。


如果动不动就回自己家的话,对方一定会受到伤害。

 

李东海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

 

05

 

“东海。”

 

“东海。”从背后环抱住这个男人,嚯,你都这么壮实了吗?

 

“东海。”声音越来越柔顺,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

 

“东海。”将自己的头埋在身前人的颈窝,“东海,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这句话是他拿木浦方言说的。

 

李东海果然笑了。

 

粉丝们都说他是最会哄李东海的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也是伤李东海最深的那个人。

 

年少时一次一次的推开,真的多亏了这个人的坚持不懈。

 

“赫宰呀,赫宰呀。”军役的时候做梦都会听见这人带笑的呼唤。

 

想要拥抱。

 

不想分离,不想有嫌隙。

 

06

 

“我只是怕你倦怠了。”李东海又提起了这个,男人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间,有些痒,却不舍得推开。

 

他看到了鞋子的照片,明明知道没有什么的,可是心中还是咯噔一下。

 

看见握住的手也自我安慰,不会的,只是玩笑。

 

鼓励他有私人空间的是自己,李东海没有立场生气。

 

07

 

“我们大半辈子都走在一起了,你有什么好怕?”李赫宰很烦李东海提起这个。“我大半辈子都和你一起了,东海。”他知道他不用过多的解释,因为李东海相信他。

 

李东海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是秘密呀。

 

年少时他便没有给足这人安全感,现在虽然在拼命弥补,可是。

 

是秘密呀。

 

“要不然这次去日本,我们便说了吧。”他主动提议。

 

08

 

所以有了D&E鞋子的双认证。

 

所以有了‘hitsumi和happy已经结婚了’的宣言。

 

所以有了“miss u so much”的视频。

 

所以有了“hitsumi和happy”的‘嘴对嘴’,这也是‘donghae’和‘eunhyuk’的嘴对嘴。

 

是秘密呀。

 

又不是秘密呀。

 

你们可以听到么?不光是‘hitsumi’与‘happy',我们也结婚了。

 

喂,能听到么?我们也结婚了。

 

09

 

东海,当我们已经四五十岁的时候,身边还是彼此,不用多说,他们便会明白的,是吧。

 

东海,我是天边的月亮,可是也需要你这个太阳的光才可以发亮。

 

东海,Aloha。

 

对了东海,今晚我没醉也可以对你耍酒疯吧。


毕竟我们是奉子成婚呀。

 

10

 

“是秘密呀,怎么办我对你越来越爱”。

--


微博指路:是秘密呀


喜欢请留言吧。

对不起,我写不了比正主甜了,我尽力了。

手机排版,手机速写,排版不对请见谅。

评论 ( 65 )
热度 ( 8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