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Dreamer

现背

 

速写

 

一发完


BGM:Dreamer

 

01

 

做偶像实在是太难了。

 

要带着假面生活。

 

哪个是真实的自己?

 

 

02

 

李赫宰是一个要强又上进的人。

 

什么都想做到最好 。

 

什么都想要尝试一下。

 

曾有人问他,您的一天是有四十八小时么?他也只是笑一下,不置可否。

 

偶像要起到表率作用,他想让自己的粉丝们得到力量。

 

那种看到他就会想要更努力的力量。

 

他喜欢看到那种‘看到哥哥这么努力,我要更加努力了。’的网络留言。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看到之后他总是会露出牙龈。

 

 

03

 

但又是孤独的。

 

或许所有人都是孤独的吧,有时他会这样安慰自己。

 

刚出道的时候什么苦没有吃过,当了大前辈了,怎么还矫情上了呢?

 

在没有通告的时间里,他也会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只有在特别疲惫的状况下才会选择在床上躺着休息。

 

成为大前辈后反而害怕了,年轻的孩子越来越多,竞争也更加激烈。

 

几次在梦中惊醒。

 

前路漫漫,如何行走?

 

现实中的迷茫在鞭挞他,让他更加努力。

 

ELF们常说,哥哥们已经够好了。

 

不,还不够好啊。

 

不管是他,还是他的哥哥弟弟们,都想将SUJU经营的越来越好。

 

怎么满足?如何满足?

 

所有人的梦想聚集在一起,更想使劲奋斗了。

 

04

 

走过的路,充满荆棘。

 

到底是怎么走过来的呢?

 

只记得是手拉着手,咬牙硬挺着走过的,困难的往事他不想再提,也不愿回想。

 

要慢慢淡忘才行。

 

我不可以疲惫。

 

05

 

压抑的时候,坐在书桌前不自觉就写出了‘咽下我的所有决心,甚至哭泣声都不会轻易泄出’这样的歌词。

 

‘是因为我不愿受到伤害。’

 

李东海看到成稿的时候,只给了他一个叫人看不懂的眼神。

 

他本以为李东海会安慰他,或者会讨好似的抱住他撒娇。

 

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有些失望。

 

为什么我将自己剖析在你的面前了,你却看不到我的痛苦呢?

 

06

 

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演唱会结束后,回到家中独自洗着汗湿的衣服时,会被空虚填满。

 

只是普通人而已。

 

 

07

 

兵役后,你为什么不粘在我身边了呢?

 

别那么独立嘛,我现在是需要你依靠的李赫宰。

 

是你的固定同行人了。

 

明明那么亲密,也不会分离了,为什么却感觉疏离了呢?

 

 

08

 

谈论这件事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

 

李东海喜欢下雨。

 

他们坐在落地窗边喝着红酒看着汉江的夜景。

 

我现在一定是一脸痴汉。

 

李赫宰明白,是他越来越需要李东海了。

 

看着这个人不自觉地想更接近,嘴唇想亲,耳朵想摸,想要一丝不挂的更加贴近。

 

水乳交融。

 

“我最近总会想起以前的日子。”李赫宰说:“我们没有捅破窗户纸暧昧的时候,那时也是事业上最有野心的时候。”

 

“不是。”李东海也就喝了两口酒,脸却通红:“你一直充满野心。”

 

没错,李东海说的是实话,他确实一直充满野心。

 

“你最近在躲避我 。”借着酒劲,李赫宰发问:“你为什么要躲避我?”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风在呼啸。

 

是醉了吧,他的眼也迷蒙了。

 

“不是我在躲避你。”李东海成长了:“是我怕你太累了。”

 

歌词他有一遍一遍的看,歌曲他有一遍一遍的听。

 

伴随的是一夜一夜的失眠。

 

他怕他的爱人过于负重前行。

 

 

09

 

李赫宰说自己醉了。

 

非要躺到李东海的腿上,让李东海半环抱着摸着他的头发,还要求拍一拍。

 

李东海好脾气的都应下了。

 

在温暖的怀抱中,他睡着了,是久违的好梦。

 

醒来的时候,李东海的腿都麻了。

 

“你怎么不叫醒我?”李赫宰心疼的帮人揉着大腿,一边揉一边听着这人发出痛苦的‘诶呦’声。

 

针扎一般的疼痛。

 

“我希望我在悬崖边时,你也在陪着我。有了你我就不孤独了。”他这样说:“有了你,我会离开悬崖的。”

 

李东海瞪大了眼睛,歪头思考,随后眼睛变成了月牙的形状,笑的甜蜜。

 

10

 

他说:“好。”的时候,李赫宰已屈身向前吻了他。

 

细细碎碎的吻,落在他的全身。

 

吻就像日光,他被亲的浑身暖洋洋的。

 

“我当然一直会在你身边。”李东海认真的说:“说好不分离的,你怎么忽然这么没有安全感?”

 

清澈的眼让人羞愧。

 

“是我错了。”34岁的李赫宰在爱人面前承认了错误。

 

情感面前最忌讳的是瞎想。

 

你以为永远是你以为。

 

“已经14年了,下一个14年我们也要共同走下去。”

 

前路迷茫,却有方向,没有什么可怕的。

 

只要脚踏实地就好。

 

“那是当然的,不光是我们,而是‘我们’。”后面的‘我们’,李东海说的时候加了重音。

 

我们,对,是我们。

 

我们SUJU一起,和我们爱的ELF一起。

 

“会永远一起的。”

 

11

 

“虽然我已被岁月长河冲刷变得不再清澈”

 

“请你留在我身边”

 

12

 

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

 

所有的李赫宰都是他。


你们都知道我是谁。

 

--

 

虽然是现背,但毕竟我不是他们,只是我想象的世界。

(au和ooc)

 

这是我在听dreamer的时候想到的故事。

 

如果喜欢请留言吧。谢谢大家。

评论 ( 22 )
热度 ( 4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