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论坛体:我的总裁好像谈恋爱了

一个很久之前的点梗  ,来源:@full   moon  



正文:

 

1L:楼主:

 

这是一个求助帖,我的总裁变了我可怎么办?

 

2L:

 

难道楼主碰到了传说中的职场性骚扰么?还是学生党的我好害怕。

 

3L:

 

女性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啊,如果领导伸出魔爪的话,就大不了不干了,千万不要想着吃了这顿没下顿,还有房租没有交,还有父母要养这种事情。(?我怎么越说越悲观?)

总之早一步脱离苦海才是正道!

 

4L:

 

你的总裁变了还不好么?你上啊,那是总裁啊大姐,多少人排队想上呢?知道撕葱吗?你知道撕葱吗?多少人等着被翻牌,你打开他的微博评论看看,你看看现代社会的人是多么饥渴!你要抓紧机会,把握当下。

要成为人上人就要下血本啊,妹妹!

 

5L:楼主:

 

不是各位想的那样,你们思想也太肮脏了吧。

我还没有来的急写详细的,你们自己在这里脑洞什么?

 

6L:

 

那你倒是快说啊,楼主。

你再不说都在我脑中和你们总裁大战八百回合了。赶紧的啊。

 

7L:

 

这个楼主说话半拉咔叽的,我不蹲了我走了,再见,各位告辞!

 

4L回复7L:

 

再见,姐妹,我继续蹲,我倒要看看是要闹什么幺蛾子。

 

9L:楼主:

 

你们实在太着急了吧,上班时间摸鱼,回复就是会慢的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老板(我是他的助理。),我BOSS人长得帅,年级轻轻继承千万家业,虽比不上撕葱,但是是一个优秀的富二代没跑了。

主要是这个人长得帅,把头发放下吧,人就会可爱一些,比较邻家男孩,要是不放下来,梳上去的话,又是霸道总裁的样子,总之是男孩和男人之间无缝切换,而且一双大单眼皮,他那双单眼皮的大眼睛真的,绝了!比我双眼皮都大。我真的爱死他了。

我也看过我们老板年轻时候的照片,要说嘛,人还是这个人,就是造型有点一言难尽,不过,人不风流枉少年嘛,谁还没有非主流的时候了是不是。(爆炸头的老板依旧狂屌酷炫!嗯!没错,没错,就是狂屌酷炫,我不接受反驳!)

 

10L:

 

这位楼主,你这个帖子要是为了夸总裁的话,我觉得有点没必要啊,你这纯粹的标题党啊,你这什么东西啊,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11L:

 

真的,楼上说的对,你要是为了夸总裁你自己当面夸行不行,说不定还能升职加薪呢。你说重点啊,你说出来就是为了让大家酸你的职业对吧?对吧?

 

12L:

 

事实上,我成功的酸了,坐标BJ,月薪5K,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让我赏心悦目大喊woc的老板?我也是助理,为什么我的老板不年轻多金,不英俊潇洒,每天挑挑剔剔,大腹便便,一口一个小孙的叫我。

妈的,姓孙小三辈也不用总这么磕碜人吧,我姓后面没有名字么?没有名字么?不过后来一想我也满足了,最少没叫我小孙子,不错不错。

 

13L:

 

真的慕了,光这份工作就够我酸半年的,呜呜呜,我也想有一份可以上班摸鱼玩贴吧的工作。

 

14L:

 

非主流,是这种非主流的感觉么:ァ椛開榯,め喬艷榯,嘬鮜剩丅菂隻四靶抹紅顔錑ヤ。

我翻译一下哈:花开一时,娇艳一时,最后剩下的只是把一抹红颜泪。如果是这种感觉我好像和你老板一个年代的啊。

 

15L:

 

你们,慕什么?我是这个男人的老婆,我说什么了?没错,我老公就是大眼睛单眼皮,可男人可男孩,我们床上玩的花样更多,哼,羡慕吧。他还总问我,干么,我想?我说什么了,我说什么了么?

 

16L:

 

楼上,你但凡吃口菜都不至于醉成这样。

 

17L:楼主:

 

我的天啊,兄弟们,你们可太能聊了,我才离开五分钟不到,都这么多楼了,我以为沉了呢?不过说实话,我刚才说那么多确实是在显摆我的工作,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哈哈哈哈哈,酸吧,哈哈哈哈哈,你们得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滚。

 

19L:

 

滚滚。

 

20L:

 

滚滚滚(后面的兄弟保持队形!)

 

21L:

 

滚滚滚滚(头可断血可流队形不可乱,手动艾特楼主,请您继续讲下去,别笑的跟个傻叉一样好么?)

 

22L;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我看了一下我所有的楼,确实是大喘气还有点欠扁,但是哈哈哈,我真的好想和别人炫耀啊。

咳咳,废话少说,我要说正经的了,我怀疑我们老板恋爱了。

是这样的,我们老板平时对人还算和善吧,但是其实都是表面上,橱窗啊橱窗,人很冷的,尤其是一冷脸的时候简直A死了(我对我们老板各种意淫,A的时候我只想躺在床上喊666。)

但是最近他变了,变得太快了,太可怕了。

你们看,我们工作在一起我还总去他家给他开车,应该是最了解他的人才对吧,现在不是了,我不知道成天给他打电话的人是谁了,他一看到来电显示牙龈就会露出,有的时候还会穿着一看就不是自己的衣服上班,而且最近还总是去我们楼下客户经理的大厅巡查,我严重怀疑是办公室恋情,看我哪天把那个勾引我老总的婊子抓出来的,我就!哼!

 

 

23L:楼主

 

拜她为师,让她教教我如何勾引自己的老板,不收我这个徒儿的话我就给她跪下。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还以为你能说出什么样的豪言壮志呢,我问问你楼主,你怎么这么优秀?

 

25L:

 

是什么样的精神领袖指引你放出如此逆天的言论?陈独秀么?还特意另起一楼,我刚才还想评论你,让你冷静,就算是心上人被抢跑了也要独立、自主、自立、自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6L:

 

我觉得你领导就是恋爱了,这样还有跑么?谁没事看来电显示乐啊,来电显示里有五百万?

 

27L:

 

奉劝楼主死心,一般这种冷都男如果沦陷了,那就是被圈死了,会变成我的眼中只有你的忠犬男。

 

28L:楼主:

 

我其实一直没想过我们老板会和我在一起的,我知道的有钱人家都讲究门当户对,我太心酸了,太卑微了,我只敢自己脑内YY。

但是我千算万算我也没算到,他竟然会不走寻常路,办公室恋情????????我气不过啊,楼下客户经理就那么几个年轻小姑娘,到底是哪个啊,我们这帮办公室老阿姨猜的头都要秃了,我同事甚至天天下去给长的最好看那妹子买咖啡,就是为了让人家发达了别忘记她。

 

29L:

 

你这同事也太真实了吧。

 

30L:

 

万一同事压错宝了,哈哈哈哈,那就好笑了,钱都打水漂了,哈哈哈哈。

 

31L:

 

我问一下,如果女孩不多你们又看不出端倪的话,有没有考虑过男孩子?现在21世纪了,有钱人看的很开的,是真爱就会下手不管男女。

 

32L:

 

男男的话我太可以了!我有一对CP脑,看到两个男的稍微亲密一点,我就能相像到他们脱了衣服在床上互相抚慰的画面,我真的太可以了!!!!!!!!!!!

 

33L:楼主:

 

男生?男生的话,嚯,男生的话,真的是打开了我的新思路啊!你们等等,我去叫我小姐妹来回复这个贴,她知道的应该比我多。

 

34L:

 

啥?真滴有男生的可能?我蹲到真的了?

 

35L:

 

我是刚才跑路的7L,听说有男男CP我赶紧赶回来了,还在讨论对吧。

 

36L:

 

楼上不错啊,吃屎还知道吃热乎的,没错没错,这波屎还烫嘴呢。

 

35L回复36L:

 

一同吃一同吃啊,你一口我一口,你好我也好,汇源肾宝???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

 

38L: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小姐妹,要说男性人选还真有一个,看来是我们之前目光狭隘啊,错了,错了,方向错了。

我是公司审核部的嘛,和客户经理打的交道最多了,他们的案子都要靠我们批,所以都是我们审核组的舔狗,我们的同事LH也是。

不过,他只舔了一天就不舔了。

 

39L:

 

不舔了还能因为啥,有靠山了呗。

 

40L:

 

真理!我上头有人!

 

41L:

 

接38L

我们老板的父亲老总裁为了锻炼儿子,是先将儿子扔到了底层从客户经理做起的,LH是那时和我们老板同时入职的同事。

一般形容男孩子都不会用可爱是吧,但是他当得起这个词,是真可爱,人美声甜,一笑起来更是猫咪嘴,还喜欢撒娇,诶呦,真的是萌的人心都化了,可爱啊,实在是太可爱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太爱说话,一紧张就磕巴,真的不太适合客户经理这个岗位,我们之前还推测过他应该干不到转正就应该会离职的,没想到,人家现在都干了一年半了,虽然业绩一直垫底吧,但是好歹也算是有口饭吃(?)

 

42L:

 

好看的男孩子活该被人宠。

 

43L:

 

没错,我看到好看的男孩子自动变成妈妈,来,宝贝,和妈妈说,妈妈什么都给你。

 

44L:

 

霸道总裁X傻客户经理,这是什么八点档的电视剧啊,期待后续!

 

45L:楼主;

 

我接着说吧,她开始忙了。

我们当时都不知道我们老板是我们老板(?这句说的像顺口溜,能看懂就行。)当时就觉得新来的这位客户经理脾气大,但是业务强。

LH这位同事只和我们老板玩,好多单子还是我们老板给挂身上的,要不然真的挺不了那么长时间,就是现在也是,说业务垫底是好听的,说不好听点就是没有客户啊,我们还一直奇怪为什么还不辞退他,难道就因为好看么?现在看来根本就不是!我们都是在为这位少夫人打工???

 

46L:

 

为什么越说越像真的?真的没有公司养闲人的,要是顾念当时一起共事的兄弟情就辞退了多给点补偿就完了呗,太真了吧。

 

47L:

 

我的天,你们这个总裁也太会了吧,办公室恋情走起。

 

48L:楼主:

 

现在想来,应该是早就在一起了!只是现在是热恋了热恋了,之前可能没把总裁圈那么死!我想到了一个圈死总裁的契机。

就是LH的家人前些日子好像身体不太好,LH回去照顾了,好久没回来,当时听HR说LH那时候有打电话问他离职的事情。

我们老板那段日子心情真的很不好!好多同事都扫到台风尾了!倒了大霉,一点小错也会被揪着不放,恨不得以死谢罪啊!

 

49L:

 

楼主的意思是,离别让你们老板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50L:

 

没错没错,距离产生美,说不定你们老板就是因为分离而发现了自己生活中已经有了不能缺少的人了。

 

51L:楼主:

 

对!所以LH回来之后我们老板就总是下楼去看,生怕人再离开他!哇,这样一想好戳我啊,这是什么感情啊。

 

52L:

 

这是神仙在谈恋爱啊。

 

53L:楼主:

 

这么一想,其实好多事情都能说的通了,我不是刚才说了么,我们老板刚入职的时候谁也不知道他是少东家,当时因为老板是新人,人也拽,能力也强,被别人下过不少绊子,同事之间的不良竞争挺激烈的,就是LH当时一直鼓励我们老板,还总是假大方带着我们老板下饭店,不能喝酒非拉着人家喝,最后还要别人善后的那种。

 

54L:

 

哈哈哈哈,那LH也是误打误撞啊,那时候应该是你们老板最脆弱的时候吧。

 

55L:

 

迷迷糊糊的把人圈住了,应该是这种套路吧。

 

56L:

 

果然世界上没有忽如其来的爱情啊,我以后也要对身边的人充满善意,带着人去喝酒,展示我的傻白甜,万一我身边这位同事是一个家族继承人呢?

 

 

57L:

 

太暖了吧,你们这位LH,那时候都是陌生人,真的,要我我做不到!

 

58L:楼主:

 

刚才去开会了,我敢肯定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事情就是这么巧,求锤得锤啊。

我们会正开在最重要的时候,我们老板手机响了,看他露出牙龈我就知道是谁,然后他出去接电话,我隐隐约约听见:“你怎么又找不到客户大厦啦?”;“那导航了没有?”;“导航了也找不见?你是小傻瓜么?”这种甜掉牙,明贬暗宠的对话啊。

LH今天出外勤!

“你真的是没有我一天也活不下去是不是?”我们老板竟然说这种话,还什么“你就活在我的掌心里。”我都日了狗了,我做梦也没想到他情话一套套啊。

 

 

59L:

 

你们这个LH也太娇了吧,我是女的我都要被他娇死了!

 

60L:

 

“你就活在我的掌心中”啧啧啧啧,我酸的胃里都冒酸水了。

 

61L:楼主:

 

现在会议终止了,我们老板一边打电话说“我现在就去接你,一会儿带你去吃冰淇淋”一边说的终止会议,我流下了单身狗的眼泪。

 

6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63L:

 

老天啊,赐给我一个这样的对象吧!

 

64L:

 

谁能想到楼主刚刚还炫耀自己的职业来着呢?真是世事难料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打鸣了。

 

65L:楼主:

 

dbq大家,我们老板让我给他开车,而且他刚刚发现了我在上班玩贴吧的事情,我这个月奖金应该是没了,没事,我很好,我还能活下去。

 

66L:

 

开车好啊,开车妙啊,开车能看到情侣秀恩爱啊!

 

67L:

 

总裁是想着一会儿两个人坐在后面一起吃冰淇淋吧,所以叫你开车,要不然他没有手喂。

 

68L:

 

楼上说的对,我就是这么想的,今天一天了,我的助理一直对着手机傻乐,我可算找到她在干嘛了。

奖金还有,因为你把我们说的很甜。

我自己说一下,我是和LH在一起了,LH这孩子虽然傻,但是傻的可爱,我愿意宠着,而且,我感觉他是真心实意的在对我好,也确实是分离让我更加珍惜了。

好了,我们要到了,我的小傻子在街边站着等我呢,一笑起来我的心都要化了,再见了,各位,以后我会永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69L:

 

这个老板太苏了,每一句话都带着爱!

 

70L:

 

这难道是固定同行,固定亲密,固定人生的宣言么?

 

71L:

 

我真的流泪了,真的。

 

72L:

 

只有我关注楼主还好不好么?

 

73L:

 

是的,只有你,我们大家都沉浸在别人爱情的浪漫中,该死!

 

74L:楼主:

 

我还好,谢谢关心,帖子锁了,让美好留存在这一刻吧!(虚浮。)

 

 

【此贴已被楼主永远封锁】

 

 

呐,你们有感受过吗?只要看到那人个笑,只要听见那个人叫自己的名字,就感觉一切都值了。

没感受过吧,我每天都在体验哦。

 

 

--

END


--

如果喜欢请多多评论,留下小心心吧,谢谢。

 

 


评论 ( 37 )
热度 ( 100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