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文章合集】

此篇置顶,是文链合集:

“只要有梗,就不会鸽,喜欢评论,快鞭挞我。”


【赫海】

«长篇完结»

(总裁赫X秘书海)

ABO文学,先婚后爱,内含狗血追妻火葬场,不喜慎入。

秘书揣了我的崽

「已修文」


«长篇连载»

(兵长赫X警察海)

ABO文学,先婚后爱,只是普通相爱的故事。

拯救李东海


(教授赫X教授海)

甜甜校园恋爱。

隐秘恋爱


«短篇甜饼»

给李赫宰建一个超话吧

应届毕业生又傻又难带

应届毕业生又傻又难带-关于白粥

别看书了,看看我

短暂的秋

Wrecking ball(19年七夕联文)

意料之中

恋爱纪事(22年小盒生贺)

小哭包

你可以欺负我

小老板与李职员

李赫宰减肥记

再次相见

你的唇是什么味道

衣冠禽兽

小少爷(22年718贺文)

小少爷-续章

小财迷


«AU现背»

是秘密呀

Dreamer

牵手(八周年贺文)

裂痕(21年海海生贺)


«论坛体»

总呆在一起的人真的会越来越像吗?

我的总裁好像谈恋爱了(关于迷路点梗)

如何准备男友的生日惊喜?

(海海生贺)


«小短篇»

小东海机器人


直播楼:被要求用霸总语录打电话



«速写»

卖身海X总裁赫


«略微奇幻»

猫咪


【83】

雨和伞

两位洁癖的男士


✿谢谢大家的观看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意见建议私信即可,欢迎聊天。

评论 ( 33 )
热度 ( 116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