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小东海机器人(下)-END

summary:小机器人成长后,会满足小主人的心愿,一起ghs吗?



正文:

 

一夜之间,小东海真的长大了。

 

这是偷偷抹了唇膏,悄悄爬上床脚,又被赤裸身体的金刚芭比一脚踹下床后,李赫宰的唯一感受。

 

阳光普照,碧空如洗。

 

柔和的暖风带着丝丝灼热吹进昨夜刚刚收拾整洁的卧室,调皮的阳光也透过参差婆娑的树影前来凑上一脚。不论是浑身肌肉威武强悍的坐在床头的李东海,还是蜷在地下抱着自己大腿可怜兮兮瘪嘴的李赫宰,全部被它照的一清二楚,连眼角处细微的抽动也无处可藏。

 

小机器人东海的转变极大,甚至超出了李赫宰惯常的认知,就像昨日看到还在牙牙学语的孩童,今日见时已经可以骂脏字并且几十句不重复那样的冲击。

 

被踹到地下的李赫宰顺着散落的被子,只看到了茂密的草丛和一颗粉红的小松树,他甚至连树干的形状都没看清,便被裹紧被子的李东海一顿拳打脚踢,几次以为自己都要挨不住了,好似看到天神在与自己招手的模样。

 

待李东海终于歇手后,李赫宰听话的坐在地下,被人俯视着,像一个做错事情的小孩一样低垂着头,抱住自己的双腿缩成一团,浑然没有自己还是主人的半分自觉。

 

“刚才都看到什么了?”一本正经说话的男人让李赫宰觉得陌生的可怕。

 

【与小机器人相处】这门课上老师虽然有教导过,小机器人长大后或许会与年幼时判若两人,但李赫宰正洙哥的实际案例告诉他,这只不过是爱喝酒的小机器人成长为酒鬼那样大的转变而已,李赫宰从未想过自己爱哭爱撒娇爱被亲亲的东海会变成这样一个人形金刚。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低垂着头,李赫宰慢吞吞的回答,同时脑中不自觉的开始勾勒刚刚见过的嫩粉色松树的形状,暗想着,这颗松树变粗后的样子,是否会又粗又热?被握住的东海又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娇羞的脸红?还是连话都不敢说只敢小声啜泣......

 

李赫宰发誓,如果上天可以给他一个机会穿越到昨天晚上,他一定会摇着小东海不让他安睡,并反复的亲吻小东海,一亲再亲,将小人亲的七荤八素才好。

 

想到这里,李赫宰猛然抬头,惊呼道:“你全国限量版奥特曼套装今天配送!”这可是李东海小的时候撒娇卖萌主动亲亲无数下才换来的全国限量5000套中的一套,李赫宰为此打了两个月的晚工,只敢吃拉面,炒年糕都买不起,想要吃的时候只能和小东海抱到一起咬住被角解馋,网络发售日当天都没敢睡觉,就怕抢不到。

 

这是两个人节衣缩食,充满理想,苦苦盼望的小东海的新战袍!

 

“怎么就长大了呢。”一想到自己穿不到心心念念的奥特曼了,又气又急又无处泄气的李东海奋力一推,将乖乖听他的话抱着双腿缩成一团的李赫宰‘哐’的一声推到在地,如果不是裹紧了被子怕再泄春光,他甚至可能站起来把这位小主人踢飞。

 

李赫宰觉得自己仿佛真的见到了死神。

 

啊,死神大人,求您了,把东海变回去吧,我再也不会嫌弃他每天哭哭啼啼要无数个亲亲才好了,我再也不会不陪他吃他喜欢吃的牛油果,蔬菜和各类奇怪的食物了,我再也不会对每天黏在我身边,一分钟见不到就感到寂寞,看到我和别人互动就黑脸的小东海摆臭脸了。

 

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啪啦啪啦’的掰手指的声音突兀的在安静的室内响起,李赫宰忽然想起了李东海刚刚来到家里的那天午后,他顶着大雨将自己的小机器人带回了家,开机后觉得样貌秀气的男孩子可爱,弹了他一个脑瓜崩,被逗弄的小朋友抱着头,豆大的眼泪从鼻梁落下,渐渐汇聚成小小河流,还哽咽的控诉他‘家暴’,声称要去【机器人维权协会】告他的样子。

 

“或许,”李赫宰鼓起勇气,抬起头,冷不防的撞入到了一片漆黑纯净的瞳孔中:“东海难过生气的话,想要亲亲吗?”他试探的问道。

 

浓厚的大气层仿佛被陨石撞破,李东海愣了一下,面部呈现了短暂的空白。然后低下了头,又抬起了头,一本正经的理了理散乱的发。又低下了头,再抬起了头,一本正经的理了理散乱发。再再低下了头,抬起了头,一本正经的理了理散乱的发,仿佛准备好了一样,最后一次他重重的点了头。脸颊微红,轻声的说:

 

“想要。”

 

“想要亲亲。”他重复了一遍。

 

还是我的东海嘛!李赫宰以猎豹扑食的速度奔向的李东海,‘吧唧’一声,重重的亲在了李东海的脸上,并抱着刚刚抹好的唇膏不能浪费的想法,试探的轻柔的吻上了那樱红的唇。

 

并没有被拒绝呢。李赫宰欣喜的将舌深入。

 

不是说小机器人可以恋爱和伴我终老吗。

 

“东海,我不会抛弃你的。”

 

李东海噘着嘴,有些懵懂又有些皎洁的笑了,“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他说着,乖顺的将盖被子挪开,半露不露的,然后在李赫宰靠近时又迅速的盖上被子,不知道是他在哪里学来的诱惑技巧。

“我上次离家出走的时候,你稍微晚了一点才出来追我,我只能站在我惯常等你的路口孤独的等待,希澈哥路过时看到了我,他和我说,和主人的相处之道就是欲拒还迎。就像他现在还总是离家出走喝酒不让正洙哥抓到他一样。”

 

“所以我决定了,我们要从最简单的恋爱开始才行,你每做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或者是为了我有所改变我就贴给你一朵小红花,凑上50个才可以下一步。”

 

“不行!!!!!”李赫宰哀嚎的抗议道,在李东海又要落下铁拳砸他的时候,快速的又试探的问:“东海想要亲亲吗?”

 

“唔......”李东海犹豫了一下,扑闪着眼睛期期艾艾的说:“想的。”

 

暗暗的点了点头,李赫宰对被他亲 的七.荤八素还在云里雾里的李东海展开致命一击:“东海,想要下一步吗?”

 

“唔......”李东海只觉得自己仿若迷失了方向,他说:“想...的。”

 

过了一会儿,李赫宰再一次感叹,他的东海,是真真真真的长大了。

 

那里摸起来真的会不一样。

 

--

END

 

--

卡了很久的文,说来也奇怪,写完秘书之后仿佛沉浸进去了,一时半会儿找不到自己的文风,写什么感觉都是不对的,只是想着小秘书和小总裁之后的日子,这篇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趣。

 

总之,谢谢大家的等待。

 

打一下新文预告,关键字:契约结婚,先婚后爱。

 

(请帮忙纠正错别字。)

 

喜欢请评论,每一个我都会回,谢谢。

 

评论,评论,评论,没有说的就唠嗑,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41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