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你的唇是什么味道的?

正文:

 

01

 

李东海初见李赫宰是在一个阴雨刚过的午后,夏天的风轻柔和旋又带着丝丝凉爽,潮湿的泥土气息扑入鼻端,李东海喜欢下雨,所以那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包括那个少年泛在眼角温柔的笑纹。

 

李赫宰初见李东海是在一个阴雨刚过的午后,他讨厌刚下过雨闷热的天气,讨厌天上暖白色的云朵,也讨厌湿漉漉的地面,直到他注意到了那个趴在窗边好似在注视他的少年,他们离的不远又不近,风吹来,迷了李赫宰的眼,再睁开眼时那个窗边已经没有了少年郎,仿若一场梦。

 

两人的再次相遇,还是雨天,雨季的潮湿让人心情阴郁,李赫宰踩着白色的球鞋,打着雨伞,无聊地踢着路边的石子,石子好像击中了什么,抬眼看去,才注意他弄脏了前面人的裤腿。

 

“实在抱歉。”李赫宰小跑着跑过去说道,他见那人身着的是同校的校服,暗暗思衬着说不定认识。

 

“没关系的。”传到耳中的声音柔柔软软,陌生的要命,啊,是那个雨后如梦境一般消失的少年。

 

李赫宰摸着鼻头有一丝尴尬,梳着八字刘海儿的少年也摸着鼻头,耳根悄悄的红了。

 

“您好,我是新搬来的,叫李东海。”软软的少年,个子也矮自己一点,李赫宰想着,这个长得好看的小鬼真像洋娃娃一般,大大的眼睛中都是善良和纯真,像草原上的一汪清水。

 

“我是李赫宰。”他回应了少年的话,并笑着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02

 

初次见面便交换电话号码难道就是首尔的礼仪吗?木浦小子李东海陷入了迷惑,但还是乖乖的将电话号码报给了拿出手机准备记录的对方。

 

高他不多的人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重复着他嘴中的话,李东海的耳根更红了,只觉得要烧到脸颊。

 

李东海喜欢下雨天,也喜欢笑的好看的人。

 

03

 

结伴上下学好似顺理成章,本来被分到一个班级的缘分也让人惊叹,男孩子的友谊进展飞快,已然从每天陌生的聊理想聊人生到下课一起结伴上厕所,没事的时候打趣打趣对方,或者打趣打趣叫允浩的朋友。

 

渐渐的李赫宰发现,李东海的笑容很好看,那个孩子一笑起来会把眼睛眯成一道月牙,裂着小嘴露出调皮的虎牙,还会大力的傻乎乎的拍着巴掌。当然,有一半巴掌或许会拍在他的身上。

 

男孩子呆呆地,总是信任的看着他,总是乖乖的呆在他的身旁。

 

04

 

某一天,李赫宰忽然厌倦了这种感觉,觉得这个干净又好看的男孩要命的缠人,他的生活中仿佛处处充斥着男孩的名字,同学们见到了他如果没见到李东海,一定会好奇的问:“东海呢?”

 

“东海呢?”

 

在又一次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李赫宰选择了避开李东海自己回家,选择了避开了李东海开始自己上学。

 

不过就像他没搬过来时候一样嘛,而且我又不是没有别的朋友。

 

傻笑的男孩好像没有发现他的转变,一如既往的向他撘话,一如既往的每天邀请他一起步行,就算被一戳就破的谎言欺骗,也不受伤。

 

算了,这个傻瓜是不是连我生气了都不知道?

 

李赫宰上课的时候无聊的拄着脸想,说不定李东海这个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故意和他耍脾气也说不定。

 

他写了一张纸条扔了过去:放学我们谈一谈吧。

 

用的是自己最好看的字体。

 

05

 

“我的意思是,我们关系就算再好,也有分离的那一天。”又下雨了,站在学校的天台上,李赫宰烦闷的打开了随身携带的雨伞,没有忘记将另一半分享给他的同行人。

 

那人听了他的话,疑惑的歪过了头,八字刘海儿也变成了斜刘海儿。

 

“为什么赫宰会认为我们不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李东海笨拙的从书包中掏出了一罐草莓牛奶给李赫宰。

 

“因为我们彼此都有很多朋友,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可是之后呢,你说不定会和希澈哥,允浩哥或随便哪个哥当好朋友,而忘了我。哦,对了,还有你最近刚刚认识的圭贤。”

 

所以同学们才会问“东海呢?”

 

“而且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毕业就面临着分离。”李赫宰插上吸管,果一口牛奶,说一句话,断断续续的,他也不知道李东海到底有没有听明白,因为男孩还是歪着头,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他推了推男孩的头,期待着男孩回答些什么。

 

“我和赫宰。”男孩子一字一句认真的说:“永远都不会分离的。”

 

还是那个下雨天,从天台上下来,两个少年肩并肩的向家的方向走去,李赫宰才注意到,雨水打落在伞上的声音是那样的清脆悦耳。

 

少年在身旁的呼吸声是那样的迷人。

 

06

 

“要不要来我家洗个澡再回去?”李赫宰盯着男孩湿透了的半边身子犹豫的问道。男孩猛然抬头,像小鹿一般迷茫了一会儿,又肯定的点了点头。

 

李东海早已是这个家的常客了,就算彼此的家就隔了一栋楼,没事的时候还会相互留宿。

 

“叔叔阿姨旅行还没有回来吗?”擦着半长的发,李东海套上了李赫宰为他特意准备的睡衣——一个跨栏背心和一个肥肥的四角裤。随意的躺在了李赫宰的小单人床上。

 

李赫宰无意的回头看了一眼,马上生气咆哮道:“呀,李东海,你的头发还是湿的,赶紧给我起来,一会儿把床单都弄湿了。”却又好脾气的将电吹风插上了电,递了过去。

 

“小气鬼。”李东海憋了憋嘴,“哦?这是什么?”好似看到了什么新奇玩意,李东海拿空闲的那只手抓起了床头印着美女的光碟,随后好像意识到了这是什么,瞪大了眼睛。

 

李赫宰羞愤的一把抢过,嘟囔着:“不要随便碰人家东西。”张了张嘴还想再嘟囔两句的他,被李东海的提议惊的静止不动了。

 

“要不然赫宰,我们一起看吧。”李东海的眼还是纯真的,里面含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光芒。因刚洗过热水澡慢慢褪下的潮红又重新的挂到了他的脸上。

 

07

 

总之,最后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两个少年裹紧了被子,一脸紧张的盯着离床不远的电脑屏幕。

 

“女主角来了,女主角来了。”李东海用毛绒绒的小腿兴奋的蹭了李赫宰的小腿一下,有点扎人,又有点让人心痒痒的。

 

李赫宰抿了一下唇,没有说话,悄悄下了地,将窗帘拉了个严实。

 

他们两个浑身燥热,看到一半,心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仿佛是一场自尊心的比试,谁也不喊停。但李东海实在受不了了,身边的人是温热的,呼吸是缠绵的。

 

他们的小腿是交叠的。

 

“还是关了吧。”李东海提议,李赫宰仿佛就在等这一瞬间,话音未落就像兔子一样窜了出去,迅速的关了电脑。

 

两人无言的躺在狭小的单人床上,紧挨着对方。

 

08

 

“是赫宰的味道。”莫名其妙的李东海挑起了话茬。

 

“嗯?”

 

“我说,是赫宰的味道,温暖的,我喜欢的味道,每一次我从赫宰家回去都会有这个味道,我喜欢赫宰的味道。”

 

李赫宰虽然不懂小孩上句不接下句,前言不接后语的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还是纵容的笑了。他总觉得他应该明白的。

 

“赫宰知道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在笑的。”

 

“我?”李赫宰指着自己,有些不可思议:“那天你趴在阳台上那天吗?”他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

 

怎么可能是笑的呢?那天我可丧死了。李赫宰想,不过他身边的小孩在笑着说他笑,那么他便笑了吧。

 

“我们对视的时候你是笑的。”李东海好似听出了李赫宰的不认同,侧过了身,面对李赫宰,有些强调的说道。

 

“哪种笑?”李赫宰也侧过了身,他们紧贴着彼此,四目相对。

 

09

 

昏暗的卧室中,只有两个少年的呼吸声和心跳声,静谧的吓人。李东海脸颊上的两团火烧云仿佛就没有下去过。

 

“赫宰的味道是温柔的。”李东海又开始了自己跳跃性的思维,李赫宰不知道李东海又要表达什么,只觉得现在打破沉默也挺好的。

 

但他忽略了胆大是李东海的一贯特性:“赫宰唇的又是什么味道的呢?”他问。

 

李赫宰瞪圆了双眼,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想知道赫宰的唇是什么味道的。”少年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单刀直入的似请求又似命令着说:“我们接吻吧。”

 

10

 

他们莫名其妙的接了一个短暂的吻,或许都算不上吻,小孩亲完他之后便快速的缩到了被中,只露出了头顶的黑发,怎么哄也不出来。

 

李赫宰都怕小孩憋死,他真的理解不了李东海的逻辑,现在才知道害羞,刚才提议的时候又是那样的堂堂正正。

 

“快出来。”李赫宰拽紧了被子,与李东海开启了长期的拉锯战,“再不出来就憋死了。”他宠溺的说。

 

“你还没告诉我,我的唇是什么味道呢。”李赫宰开着玩笑:“憋死可就不能告诉我了。”

 

“是....的味道。”李东海的声音闷闷的从被中传来,李赫宰没有听清,凑过耳朵他小声的让李东海重复一遍。

 

“是..上瘾的味道。”

 

最后李赫宰终于听清了因为害羞本身就口齿不清更加口齿不清的小孩的话。

 

顺便一提,那天李东海真的差点被自己羞死,当他被李赫宰从被子里捞出来的时候,浑身都红透了。

 

--END—

 

迟来的718贺文。

 

如果喜欢一定一定要留言,虽然我知道这有点强人所难,但是真的很希望得到留言(重点)。

 

如果觉得有趣或可爱就点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吧。

 

(请帮忙纠正错别字。)

 

PS:嗨嗨的段位真的挺高的。 


评论 ( 70 )
热度 ( 53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