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李赫宰减肥记

正文:

 

正午的时光慵懒随意,不同于清晨的朝气,连鸟儿都回到了自己的巢穴休息。微风轻柔和旋,舒适的叫人睁不开眼。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屋内的大床上,看样子床上的两个人应该是刚刚睡醒,一个爱打把式,一个睡觉沉稳,头发略短的青年眼睛略微睁开了一道缝隙,正在床上摸摸索索的找寻自己一睡觉就会消失的爱人,终于如愿以偿又搂回到了怀里。

 

“唔,”被紧紧搂住的长发青年不适的扭动着身体,迷迷糊糊的将手搭在了爱人的小腹上,来回抚摸,抓来抓去,半晌后嘟囔了一句:“赫宰都有小肚腩了。”

 

赫宰都有小肚腩了?这句低语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将正想睡一个回笼觉的青年惊的睁开了双眼,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短短的一秒钟内,他的眼神从迷蒙转换到充满怒气的过程。

 

赫宰都有小肚腩了?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青年皱紧了眉头,圆脸皱的像一个鼓鼓的小肉包子,平日里好亲的厚唇也不开心的嘟了起来。

 

赫宰都有小肚腩了?青年还是无法相信自己的恋人竟然会在半梦半醒间说出这样的话语,他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样的评价,他真想将已经睡软了还散发香气的李东海摇到彻底醒来,让他出门打听打听,哪位歌迷朋友听了他的名字不说一声‘致命诱惑’、‘李哥杀我’或鸡叫着说:‘我真想摸摸李总小腹上的八块腹肌’。网上冲浪的时候李赫宰可都看见了,一个一个都想让他将衣服脱下来。

 

李东海怎么可以说赫宰有小肚腩了?

 

是,他是不愿意出门陪他做运动,但也不能这样激励他说他有小肚腩了吧。不能因为每次运动的时候孤独就这样诬陷他是不是。

 

李赫宰很生气,但他同样害怕李东海也生气,李东海生气很可怕,根本就不理他。所以在李赫宰冷静的思考后,放弃了将爱人彻底推醒问个究竟,而是选择悄悄的下了床,当被问去哪的时候撒谎说:“上厕所。”

 

站在洗漱室的镜子前,李赫宰将上衣脱掉,横看竖看自己小腹上的肌肉,到底哪里有小肚腩了,他翻来覆去,正面侧面的照,最后握了一下看似平坦的小腹。

 

真的有小肚腩了!

 

这简直是晴天霹雳!

 

联想只需一瞬,李赫宰瞬间回忆起昨晚他‘想要想要’,而李东海拼命‘不给不给’的扭捏模样。通红着一张小脸非说困了要早点睡觉,结果玩手机玩到半夜。哦,很好,玩手机就不说困了是吧。

 

李东海一定是嫌弃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随便扭扭胯就勾的自己自动脱衣服的李赫宰了!李东海一定是嫌弃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欺身过去一叫宝贝自己就软了身子的李赫宰了!

 

重重的将水杯放到桌子上,李赫宰决定他要减肥!

 

是饭也不香了,肉也不吃了,每天见到碳水就扭头就走了。见到李东海打蔬菜汁的时候还主动要求:“海海,给我也来一杯。”然后潇洒自在的捏着鼻子干杯。

 

李东海惊的眼睛都瞪圆了。

 

李赫宰甚至还偷偷做起了运动,李东海去健身房的时间他就在家跳健身操,好在家里空间还是够大的,如果时间允许他还会跳十几下跳绳。

 

当然他会在李东海回家前收拾整齐,摊在沙发上假装自己又做了一天无聊的宅男,自尊心可不允许他和爱人说:你不准说我有小肚腩,不管我怎么样都要爱我,爱我,爱我。

 

李赫宰发誓一定要将自己的腹肌找回来。

 

“赫宰,要不要吃汉堡。”也不知道李东海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偷偷看穿了李赫宰的小心思,平日里健康饮食的他,最近迷恋上了卡路里。

 

“不吃,”李赫宰狠狠咬上了自己的后齿,捏着拳头,浑身都在用力的拒绝:“我刚刚定过了。”但却尽量保持自己语调的平缓。

 

“哦。”李东海奇怪的瞟了李赫宰一眼,转过身去,熟练的打起贴在冰箱上的外送电话:“一个牛肉芝士汉堡,一杯可乐,谢谢。”

 

什么?连可乐都要喝吗?李赫宰悄悄咽起了口水。可是我的腹肌,他捏了捏自己小腹,那块顽固的肥肉还在原地一动不动。

 

汉堡可太香了,这难道就是碳水的味道吗?李赫宰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大腿,才没有让自己闻着香味就飘过去。

 

“赫宰怎么了吗?”李东海不识相的带着食物走了过来。

 

简直太香了。李赫宰大口的吞咽着口水:“刚刚吃的太多了,我现在一闻到肉味就想吐。”他觉得说话的时候自己的眼中都是含着泪光的。

 

“哦。”李东海坐到了李赫宰的身边,蹭了蹭李赫宰的脖颈,乖乖的说:“那我快点吃。”

 

‘咕噜噜’‘咕噜噜’

 

这是谁的肚子在发出饥饿的声音。

 

李东海细细听着,‘咕噜噜’‘咕噜噜’,他确定不是自己的。

 

“你吃的太饱了?”迟钝的李东海狐疑的问着李赫宰,拉开了彼此身体的距离。

 

“这是饱叫。”李赫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解释的一本正经:“我自己的肚子我自己了解,太饱了正在消化就是这样的。”

 

是吗?李东海眯起了眼,他虽然迟钝但是却不蠢,李赫宰和他多少年的亲密关系了,他怎么从来不知道这人有这样的毛病,别说吃饱了肚子叫,就是吃撑了翻身都困难肚子也没叫过啊。

 

“哥,你知道赫宰怎么了吗?”他偷偷溜进室内给平时要好的哥哥打去了电话,要说李赫宰有什么事情,就算瞒着他,也一定会和朴正洙说的,毕竟这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哥哥。

 

“什么怎么了?”朴正洙被问得莫名其妙,回答的全是问号,还有点理解错了:“东海又和赫宰吵架了吗?”问得顺顺溜溜,理直气壮,仿佛李东海主动打给他说的就应该是这件事情:“东海你也不要太生赫宰的气嘛,你和赫宰也好多年......”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在遛朴空儿,电话那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

 

李东海‘啪’的挂断了。

 

正洙哥竟然不知道李赫宰怎么了,这太不可思议了。但是李赫宰就是有问题,李东海悄悄的回到客厅,发现李赫宰正在满脸愁云的抚摸自己的小腹,好像还在嘟囔着什么,发现他靠近马上就变回了刚才瘫在沙发上的懒散模样。

 

李赫宰绝对有问题!

 

“要不要吃宵夜?”李东海调皮的挑了挑眉,拿起了外卖宣传单,认真的和李赫宰讨论今晚自己是吃炸酱面还是吃海鲜面,还故意将宣传图贴在李赫宰的脸前。

 

‘咕噜噜’‘咕噜噜’

 

熟悉的响声再次出现,李东海拍了拍李赫宰的大腿:“怎么,还撑着呢?”

 

李赫宰想也不想,“啊,你不是听见了吗。所以今晚的宵夜我吃不了了。”

 

“......”

 

这可太奇怪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吃饭的请求,在李东海多年和李赫宰相处的经验中,说起吃第一个蹦起来窜过来的就一定是他李赫宰,最后一个下桌的也一定是他李赫宰。

 

‘哥,你明天叫赫宰去你家吃饭吧,你给他做炒年糕。’深夜李东海摸黑给朴正洙发了一条这样的简讯,他知道朴正洙没睡,这个男人刚刚下了直播。

 

可却久久没有等来回复,李东海叹了口气想了想,又发了这样一条简讯过去‘赫宰拿什么回来了,我折现给哥,而且哥最近不是正缺一双运动时穿的舒适球鞋吗。’

 

这条简讯是秒回,一个大大的OK手势,和一句炒年糕的钱也算上。

 

这哥真是没谁了,李东海关上了手机翻身睡觉。

 

第二日李东海正在家中查看自己的发际线时接到了朴正洙的电话,男人打电话偷偷摸摸的,声音奇小无比,“东海,赫宰到底怎么了?”就算是比蚊子飞还小的声音中,还是包含了比一千响鞭炮还要多的多的疑惑。“他炒年糕一口没吃,管我要水煮菜。”

 

李东海说了句知道了,挂断了电话,他走进衣帽间一眼就瞄到了李赫宰偷偷放在角落里的跳绳。一瞬间的福如心至,李东海好像知道李赫宰怎么了,脑中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灯泡。

 

晚上他特地做了拿手的咖喱饭,还仔细的扒拉扒拉确定确实没有调料盖才端上桌,破天荒的开了一瓶红酒叫李赫宰吃饭。

 

“不了海海。”李赫宰摆了摆手,解释道:“我在正洙哥家吃的太多了。”不忘了求生欲满满的表示:“谢谢海海特意为我做菜。”

 

“在正洙哥家吃的太多了?”李东海冷了声音,眼神犀利,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赃物——跳绳。“这个看来也是正洙哥给你的吧。”

 

李赫宰一瞬间怕死了,扣着自己的手指盖没敢抬头也没敢说话。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李东海‘啪’的一下将跳绳扔向沙发,李赫宰以为李东海要打他,瑟瑟缩缩的不敢动弹。发现李东海没有那个意思后,才敢小心翼翼的说:“你那天说我有小肚腩了。”言语中都是道不尽的委屈和心酸。

 

“哪天?”李东海敲着自己的小脑袋努力回想。

 

“就是那天晚上你拒绝我的第二天白天!”

 

正掖着睡衣的李东海一下被李赫宰气笑了,他日日夜夜的答应李赫宰的‘要嘛,海海。’‘来嘛,海海。’就拒绝了那么一次这个男人竟然记得这样的清清楚楚,之前那些‘好呀,好呀’怎么不如数家珍的拿出来说一说呢。

 

“我那天真的太累了。”他解释道。

 

一提这个刚刚还无限缩小的李赫宰一下变大,嚷嚷道:“你累不早点睡觉,玩手机玩到半夜十一二点。”看来这件事他憋了很久,整个人气鼓鼓的。

 

李东海搓着自己的大腿,小媳妇一般娇羞的坐到沙发上:“因为‘那个’体力,更累。”一句话闹了两张大红脸出来。

 

缓了一会儿,李东海探手去抚摸李赫宰的小腹,微笑着甜甜的说:“就算赫宰有小肚腩我也会一直爱你的,绝对不会嫌弃你。”小猫似的勾人双眼直直的盯着李赫宰。

 

李赫宰被看的心都化了。他搂住自己家的小猫,亲了亲额头。

 

“而且赫宰也到年纪该有小肚腩了。”这句话是那样的煞风景,李赫宰瞬间又生气了。他这回也不想着减肥了,直接松开怀里的人,架着肩膀说:“哄我。”

 

“好啦,哄你。”李东海主动靠近,撅起了薄薄的一字唇,吻上了那人肉乎乎的唇。

 

热热的唇。

 

“要不要去卧室?”

 

——

正在改文风,自己看着还是有点不习惯呢。

 

喜欢请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真的对我很重要!如果更喜欢就点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请帮忙纠正错别字)

 


评论 ( 62 )
热度 ( 81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