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卖身海x总裁赫

晚上和我走吗?”李赫宰从柔软的玫红色沙发上站起身来,看向这个自己刚刚点了钟的青涩少年,少年留着半长的发,在向青年的转换期,带着这个年龄段独有的纤细和坚韧。


应该是业务不熟练,羞红着脸,局促的拽着自己的足球上衣——这是李赫宰看不懂和无法理解的时尚品味。但不得不说,在这样纸迷金醉的环境中消费,少年这种难得的纯真是这样让人觉得美好。当然,李赫宰可没有多余的心思想这是不是装的。


“先生……”男孩怯怯的,生涩的,紧张的声音挑起了站立之人吞食的欲望,因敏感而含泪的大眼睛更让人食指大动。


李赫宰无声的打量着男孩,桃花一般的面容,薄又好亲的唇,裸露的充满肉感的小腿。


想来常年运动内里的身材应该也不错。


“你叫什么名字?”李赫宰压下声音,轻薄地挑起了少年的下巴。


“东海,先生,李东海。”李赫宰注意到少年紧张的尾音和攥紧的双手。


“今晚和我走吗?东海。”李赫宰又问了一遍,李东海羞涩的模样正是他喜欢的:“不会让你难受的。”他俯身在李东海耳边轻轻的说道。


李东海抖了抖,最后咬着牙道:“好的,先生。”


“但是先生……”,李赫宰停止了抚摸男孩脊背的暧昧动作,男孩颤栗的,仿佛不会呼吸:“我……我只想赚钱……这是我第一天来……”


“你是第一次?”李赫宰问道。


——

速写 可扩写 喜欢请留言

评论 ( 36 )
热度 ( 3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