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拥抱世间的美好和你所爱的一切

【赫海】裂痕

正文:


(一)


“你知道吗,赫宰。”在某个酒过三巡的夜晚,随着年龄与阅历的增长而越发柔软的金希澈举起酒杯,陷入了回忆。


01


“我和赫宰之间有一道厚实的墙壁。”金希澈记得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在super junior还是新人期的青涩时代,说这话的李东海,低垂着头坐在他那张成员们轻易不敢落坐的床铺上,情绪低沉,语气厌厌的。


那时候的金希澈并没有现在温柔和善解人意,刺人的玫瑰不过是对这位从小跟在自己身边长大的,需要自己洗脸穿衣送上学的弟弟相对宽和一些而已。


而且金希澈做为家中的忙内,也从来没有过一个弟弟想和另一个弟弟做朋友‘喜而不得’劝和的经历和机会,他既不会,也不想会。


“要不然哥去帮你说他好了。”当时也幼稚的他,只能这样宽慰李东海。


02


结束了一天的疲惫的行程,朴正洙返回宿舍,发现笑爱露齿的弟弟正不请自来的摊在他的床上打游戏,朴正洙脱掉了外套,随即也学着弟弟的模样摊倒在了床铺上。


“你今天怎么又和东海吵架了?"他随意的问道。


笑爱露齿的弟弟可以说是他一手带大,就像金希澈肉眼可见的偏疼李东海一样,在SUJU组队前,名为李赫宰的爱笑弟弟就一直是他偏疼的忙内了。


“没什么。”


只是这位弟弟偶尔有些冷漠和不喜欢说自己的心事。


朴正洙摇了摇头,拍了拍弟弟的肩膀,闭目养神起来。


“只是,东海他太直接了,我不喜欢说自己的事情,哥,你知道的。”在朴正洙即将睡着的时候,一直沉默的李赫宰突然蹦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朴正洙迷糊的抬起眼,发现摊在床上的弟弟不知什么时候坐起了身,依靠在床头上,屈着腿,有些苦恼的样子。朴正洙想表示理解,就像他和金希澈一样,明明是同龄,连星座都一样,但却各自有各自的性格和秉性,相处起来并不容易。


但是他却太困了,连点头都变得费力,朴正洙只记得自己闭上了眼,随后便失去了记忆。


03


“怎么了,赫宰?在看什么?”待机室中,金钟云拍了拍李赫宰的后背,他们马上就要进行十五周年的Beyond LIVE了,按照道理来讲,这位主舞弟弟现在正是调皮的时候,实话实讲,金钟云已经做好被开玩笑的准备了,甚至在来的路上想了好几种反应应对,但是没想到,最喜欢开他玩笑的李赫宰偏偏今天转了性子,不知道手机里有什么好看的东西,捧着手机一句话也不讲,而其余的弟弟也都安静的坐在角落里休息。


说句实话,金钟云有点失望:“东海呢?”环顾了一圈,金钟云发现小不点坏蛋弟弟竟然并不在待机室中,他向他认为的,李东海监护人问道。


“上厕所去了。”李赫宰头也没抬的回道。


金钟云有些好奇的走到了李赫宰的身后,试图看清李赫宰手机屏幕中的画面是什么,李赫宰看的很认真,对于轻手轻脚的哥哥没有一丝防备。


那是比较黑暗和低像素的画面,金钟云猫着腰眯起了眼,随后终于看清了两个屏幕中的两个主角,是青涩时期的东海和银赫,金钟云没有看到过这个视频,他只看清了因年代的关系录像中出现的反光绿油油的两个傻子露着牙齿笑的笨蛋脸。


趁其不备,金钟云夺过了弟弟的手机。不知道是误触了哪里,蓝牙耳机也断开了。李赫宰和李东海几乎没变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


“我们来玩真心话游戏吧?”

“要认真一点哦!”

“在super junior中最和我合不来的成员是?”


“正答!”

“我知道我知道,真的可以说吗?要保密啊~”

“是我!”


“是我吧。”

“我希望是我,希望所有的答案都是我。”


04


因为彼此工作忙碌的关系,申东熙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他的正洙哥私下见面了,忽然收到朴正洙打来电话的时候他还有些惊讶。因为据他所知,这天这哥应该是行程满满才对。


“今天是银赫的生日你还记得吧?”果然,电话那端的朴正洙声音疲惫的有些沙哑,声音有些小,申东熙知道,这应该是录制中途休息的时候,他的这位哥哥,总是不喜欢把疲惫的自己展露给别人,强撑在镜头前。


“当然知道了,哥。”申东熙回答道:“我不是把工作室借给银赫做直播间了吗。”

“他现在正在直播,刚刚给他还给哥打了连线,哥没接。”


“是吗?”朴正洙有些疑惑:“可能我没看到未接吧,别忘了和他说生日快乐。”电话那头,朴正洙笑了。


申东熙明知道是语音电话不是视频却还是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队长大人永远有操不完的心,所以SUJU走到了今天。


他挂断了电话,因为直播被来电打断,加载进去有些费时,申东熙决定去沙发窝着看而不是坐在餐厅椅上。


“Happy biethdy to you.我从来不会对你晚!!!”


嘈杂的明显不是生日会这位李姓弟弟,是另外一名李姓弟弟的呐喊声,给申东熙震回了椅子上,他有些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屏幕,退出直播间重新进入还是这个画面。


“我从来对你不晚!!!”

申东熙闭了一下眼,他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恍惚。


“保持距离,到两米的社交距离之外去。”寿星弟弟虽然这样说却笑的喘不过气。


随后镜头映射了更多更亲密的动作。


“给我couple礼物了对吧。”

“好烦啊,好讨厌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申东熙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忽然不甘心的打了:出去。这样的字眼。


05


【今年的ss8正赶上东海的生日呢。】


崔始源在kkt上拉了一个群。


【那就在演唱会上给他一个惊喜好了。】


在一番讨论结束后,崔始源也忘了这到底是哪位哥哥或弟弟的终结语了。他只记得,在演唱会上,当奶油抹在李东海鼻尖上后,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抹在鼻子上,我们银赫会吃这个奶油。”

“不是那个啦,各位,刚才我没能说,今天DVD...”

“从现在开始举行'D&E'第一场结婚仪式。”


“银赫,请做决定,是银赫作为代表快点做,还是,我们大家石头剪刀布?”


“我真是难得对你失望一次。”

“OK,交往吧,我们。”


06


“相比于KRY来讲,你觉得是D&E亲还是?”

“D&E是相爱的关系吧。”


“在放送中你真的就这么说了?始源哥还给你剪进去了?”曺圭贤端着手机,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金厉旭。


金厉旭挑了一下眉毛,不置可否。


“你知道的,我和东海哥吵架都会去银赫哥的房间。”金厉旭笑了一下,“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已经找到东海哥的弱点了,你不知道?”金厉旭做了一个‘不愧是我’的表情给曺圭贤。


“这么多年过去了...”

“东海哥的弱点还是这样。”


07


曺圭贤一直觉得李东海傻傻的,并且并不吝啬将自己的这一认知告诉他人。他对李东海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说实话,不管岁月如何流逝,好像对美人都格外的宽待,现在的李东海仍然漂亮到让他觉得窒息,是标准漫撕男的程度。


李东海永远都是他曺圭贤心中帅气漂亮的代名词,No.1。所以当第一次节目中,他听见李东海讲李赫宰是他认为团队里最帅的人时,瞬间觉得这个哥哥是个傻瓜。


super junior是一个SM公司愿意捧的团队,不论是颜值还是唱歌方面他们都是有实力的,如果说有一些女性的漂亮和温柔那朴正洙当然名列前茅,犀利的玫瑰金希澈也当仁不让——最起码不说话的时候是这样的。如果说,男性的帅气,当是身材良好脸蛋有棱有角崔始源莫属了。


曺圭贤是怎么想也想不通为什么一向在SUJU眼中的外貌下位圈李赫宰,会在他自己觉得神仙颜值的李东海那里成为No.1。


直到后来,他发现,善良又有些傻的李东海哥哥从不吝啬于将赞美的词抛在李赫宰的身上。

“讲真的,你就是天才。“


再后来,他有些懂了,不论是前期青涩少年间的别扭,还是现在成熟男人间的大方,李东海的目光一直都在那里。


或许,李赫宰也是吧。


(二)


李赫宰总觉得李东海聪明的厉害,是那种真正的聪明,他觉得李东海这孩子,只是希望自己他自己笨一点,希望世界单纯一点,所以一直展露自己笨笨的模样。但实际上,是一个聪明又敏感的孩子。


或者说,是他李赫宰笨吗。

在这段将近半生还即将延续成为一生的关系中,李东海一直是以自己的步调和节奏向他走来,而他偏偏躲不过,慢慢的也不想躲开了,最后放慢了脚步一路同行,甚至享受起了这样同行的美妙感觉。


“现在东海还觉得我和他之间有墙壁吗?”李赫宰向刚刚从沉思中回过神的金希澈问道。


金希澈笑了,酒窝深深的:“在我看来,墙壁早就产生了裂痕,然后某一天,消失不见了。”


(三)


“我不是只照顾你了吗?”


“夸鞋子还是夸你?”

“鞋子~”

“你怎么那么漂亮呀,怎么那么漂亮呀。”

“今天穿了你练习生开始就一直喜欢的黄色呢。”


“更喜欢银赫。”

“你是在求婚吗?”


“亲爱的,我们七年了,干杯。”


“呀,听说我们8周年了呢,我们继续保持这个关系吧,或者签一个延长合约~我爱你。”


“我们九周年了,辛苦了,E欧巴。”

“是的呢,亲爱的,明年期待10周年。”


“银赫啊,初中二年级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想过了要和你组两人组合,也想过了要和你一起成为super junior...比起“喜欢”,“爱”这样的形容更合适吧。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爱你。现在短信来了,我爱你,我希望是你发来的短信,我爱你。” 


“我们可以做情歌。”

“我们可以做一首我和你的故事,对吗?”


“我是别人吗?”


“绑架。”

“再说一遍。”

“绑架。”

“可以。”


“生日快乐,真的,真的祝贺你,银赫啊。”

“也感谢银赫的妈妈,也很感谢爸爸。”

“真的各位,我们D&E,这是真的。”


“你觉得我性感吗?”

“性感。”


“现在已经没有秘密了。”

“大家可以听到吗?从今往后,我就是李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


“你不是说没有我不行吗?”

“但是就算那样我也爱你。”


“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开心。”

“东海,我爱你。”


“Aloha”


(四)


Doppa啊,生日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517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豆 | Powered by LOFTER